Friday, January 13, 2006

天空




天這樣的蔚藍,
仿佛所有的心愿,在刹那間都能實現。
伸手向著天空,感覺觸摸著在高空涌下來的希望。

感受你給我的回答,
感受你給我的寵信,
在這樣的天空中,容納着你的喘息和我的瘋狂。

別人说我仍在渴望什么,
我只知道夜會讓我感到寒冷。
只有天空中爛漫的陽光會讓我看清自己的笑容。

這個世界如此的冷漠,
不愿溶化我們的脆弱。
只有背負所有梦想的借口,勇敢去相信奇迹仍存在這個年代。

領悟了天和地之間的喧嚣和沉默,
沸騰着欲望仍在激盪著我的心房,
讓我們去完成這個童话的結尾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