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4, 2006

新年

喧嘩的慶典,擁擠人潮底下,
我依舊獨自呆在家里,畫著自己的故事。
从来只知道,黑夜醒来便是清晨。
這是沒有改變過的規律。
我已睡過无数的昏眩日子,
我還能继续睡多少個新的一年?
新的一年真的有新的希望?
为什么新的日子越過越旧,
旧日子越過越多。
多年以後的旧日子是否可以換取我們的宿命?
是否這一切究竟不会再有希望 ?
不曉得的是,
這樣的日子還有多少。
直到自己渡过
被繁華的歡呼迷惑的夜晚。

新的一年是什么模样?


新年快樂吧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Fung said...

总觉得你一直都很迷糊,
很多时候,很多东西,都只模糊的带过,
很多东西很可能就在模糊之间被遗漏了,
你有真正去享受你所拥有的吗?
即使活在多么令人难过的现实之中,
它也一定会有它的美丽之处。。

*勇敢追梦的人,一定付出了不一般的代价~*

“钓儿郎当”
便是你给予我的印象,一直都没变。。

不过,我也很庆幸,认识一个这样的朋友~
一个很重视朋友的朋友~

新年快乐 !!

3:00 AM  
Blogger | han | said...

yo, i dun think you are "tial- er-lang-dang" anymore man. i admire ur determination. :)

9:23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